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英县全力推进现代农业生产发展项目

  • 发布时间:2015-10-15 10:28:30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今年以来,四川省大英县按照“财政牵头、部门指导、乡镇配合、农民主体”的原则,全力推进2015年现代农业生产发展项目实施。

  科学编制方案。深入摸底调查,实地规划,按照“整体打造、综合示范、集中成片、竞争立项”的要求,选定了河边镇、卓筒井镇自然条件好、农民种植积极性高的1.06万亩农田作为实施区域。

  统筹整合资金。整合全县1000亿斤粮食生产能力建设项目资金1254.29万元,充分发挥现代农业生产发展项目财政资金的集聚和放大效应,提高产业化水平。

  推进民办公助。充分尊重农民群众意愿,认真开展“一事一议”,实行“先建后补、以奖代补”,使农民真正成为项目建设、管理和受益的主体。(宗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