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京农行 上线BoEing系统

  • 发布时间:2015-10-15 06:33:21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中国农业银行自主研发的新一代核心银行系统(BoEing)四期成功投产上线,标志着该行历经6年时间打造的“蓝海引擎”正式起航。

  新系统的上线较好地应对了当前金融快速发展的趋势,客户能够享受到更加丰富、更加便捷、更加安全的金融服务:利用渠道协同,实现操作便捷化,减少客户的操作和等待时间;统一了数据口径,提高了数据质量,为提升大数据应用、满足客户潜在需求、定制个性服务提供了技术支撑;实时进行交易监控和数据分析,提高风险预警能力和风控反映速度,从技术上提升了业务风险的控制能力。

  同时,为了更好地承担社会责任,保护养老金客户的资金安全,新系统还对养老金账户的安全等级进行了升级。农行还将免费为持有旧存折的养老金客户更换安全等级更高的新型养老金存折。10月15日和16日两天是养老金发放的高峰时段,还适逢“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普通纪念币集中兑付,农行各营业网点客流量大,建议广大客户错开高峰时段,有序排队办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