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营供电专项排查高危客户安全隐患

  • 发布时间:2015-08-21 06:35:35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任海涛 李凤芹 报道

  本报东营讯 8月14日,国网东营供电公司召开高危客户安全隐患排查紧急部署会议,针对东营市境内石油化工等高危用户分布广泛的现状,及时启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按照“三务必、三严格、三确保”的要求提升客户用电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安全生产良好局面。

  该公司要求主要负责人靠上抓,亲自部署、全程把关。要从隐患排查与督导整改着手,把高危客户作为重点防控对象,梳理全市高危客户用电情况,开展有针对性的安全用电隐患排查,明确隐患点及可能引发的故障,积极服务客户安全隐患整改,督促客户尽快落实整改,构建政府监管、客户落实、供电企业提供技术服务的客户安全用电管理格局。

  该公司将加强设备运维管理,加大设备巡视力度,进行全方位、拉网式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列入整改计划,及时消除隐患,确保运行安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