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中小微企业互联网发展孵化基地揭牌

  • 发布时间:2015-10-15 06:33:21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王韬 记者 张希) 我市中小微企业互联网发展孵化基地昨在苏宁云商总部揭牌。该基地由南京市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中心与苏宁云商南京地区管理中心共同成立。

  孵化基地将给南京市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中心会员企业以政策支持和运营扶持,通过减免年费、流量扶持、定期促销、商户培训、服务商扶持、门店推广等优惠措施,帮助商户低成本触网,快速提升经营业绩。根据分工,一方面南京市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中心将积极帮助会员企业快速入驻苏宁平台,组织专项招商会,让更多的企业熟悉苏宁开放平台,并对服务工作进行监督和指导;另一方面,苏宁云商南京地区管理中心作为孵化基地服务商,将向符合条件的中小微企业全面开放,匹配相应的优惠政策,对于入驻平台的企业进行全面运营扶持,给予电商培训和运营指导。

  苏宁帮助中小微企业互联网转型的具体措施包括,引导企业快速触网,制定相应费用减免政策,针对2015年入驻的会员企业全额减免服务年费,向入驻平台的南京市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提供包括物流仓储配送、金融信贷融资理财、代运营商服务、线下店铺优惠租赁等多项优惠增值服务。

  市商务局相关人士表示,中小微企业互联网发展孵化基地的成立,将对帮助南京市中小微企业大力发展线上线下互动,促进商业模式创新,增强经济发展新动力,推动实体店互联网转型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