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十届中国中小企业家 年会唱响创新主旋律

  • 发布时间:2015-10-14 01:31:0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张爱华)第十届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11月27日将在京举行,年会确定“鼓劲大众创业、加油万众创新”为主题。

  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会长、第十届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组委会主席姜明,日前在介绍年会筹备情况说,年会将围绕主题举办“互联网+”中小企业推进、中国制造2025隐形冠军、养老服务与职业教育等论坛,将发布《分析与展望:2015-2016中国中小企业生存发展报告》《2015中小企业众创空间建设报告》等专题调研报告。

  姜明说,年会突出改革,特别是企业制度建设,深化改革对中小企业的影响。突出反映当前中小企业面临的融资难、融资贵,税负重,原材料上涨,人口红利减退以及环境保护等现实问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