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社交网络成电商营销新手段

  • 发布时间:2015-10-14 01:31:0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蒋秀娟)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社交网络日益火爆,进而成为不少商家的营销新手段。日前在2015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上,被授予“最具影响力跨境电商”的DX.com控股有限公司,其在海外大受欢迎的社交平台Facebook就已得到上百万粉丝的关注。

  “近年来,公司致力于采用成本较低而宣传效能极佳的社交网络营销,有效巩固了DX.com的口碑及忠诚度;目前网站用户黏性高,有超过半数客户会重复购买。”DX.com集团首席财务官李健辉介绍,目前DX.com已累积了上百万条产品讨论帖,成功的社交网络营销策略大大降低了网站的宣传成本。

  如今,随着智能手机和4G网络的广泛使用,现时移动端的交易额比率正迅速上升。李健辉透露:“目前,DX.com已推出了iPhone、iPad及Android应用程式,未来将投放更多资源发展移动端业务,让移动互联网的互动交流和销售更多元开放。”The Ecommerce Foundation预测,全球互联网用户人数将由2013年的27亿增加至2017年的逾36亿,而其中超过9成用户将通过移动装置上网。互联网数据研究信息中心Forrester预测,到2018年,移动端的交易额将占在线商品销售总额的54%。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