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南对典当行经营面积不作硬性要求

  • 发布时间:2015-10-13 22:31:3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从海南省商务厅获悉,为进一步落实行政审批瘦身提速,降低市场准入门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氛围,经全面梳理现有的行政审批事项,海南省商务厅近日决定取消一批审批事项部分审批条件及申报材料,涉及典当企业、拍卖企业、成品油零售经营等。

  在这些行政审批事项中,一是对典当企业设立及经营场所变更许可中的典当行经营面积,拍卖企业设立及经营场所变更许可中的固定拍卖厅及面积、办公室面积,不作硬性要求;二是将拍卖企业变更法定代表人许可中的“现场确认书”、拍卖企业变更股东许可中的“新股东审计报告、出资能力证明、支付转让金银行进账单”予以取消;三是将成品油零售经营资格核准、变更、注销及企业暂时歇业许可中的“申请书”予以取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