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警河南总队平顶山支队 引导政工干部提升军事素养

  • 发布时间:2015-10-13 01:31:0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段明亮 徐礼洋 翟晓伟)近日,武警河南总队平顶山支队在配合公安机关深夜排查进京过往车辆时,突然发现一名可疑人员,正在任务一线蹲点的支队政治处副主任刘伟超迅速指挥15名特战队员封控现场,实施抓捕,2分钟之内成功抓获一名网上在逃犯。

  该支队把政工干部学军事、练指挥、强技能作为政治工作的紧迫任务突出出来,把培养“军政兼通、军政兼优”的政工干部作为硬性指标来明确,为每名政工干部量身定做了训练计划。此举,不仅使政工干部实现了“重文轻武”到“文武兼备”,而且把政治工作“生命线”的作用渗透到强军兴军的实践当中。半年干部调整中,该支队政工干部体能合格率达到97%,胜任“军事指挥”角色官兵满意率达到了86%,许多政工干部还走上了军事岗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