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警湖北总队 漫画名家为官兵生活增彩

  • 发布时间:2015-10-13 01:31:0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蒋勇)国庆期间,武汉漫画研究会知名漫画家来到武警湖北总队通信站,他们带来的礼物非常特殊——为战士画漫画肖像。

  当天上午,武汉漫画研究会副会长白维纯、萧继石、落子、胡赞美、方少华、王偃生等12名全国知名漫画家,风尘仆仆赶到该总队,为100多名官兵画起了漫画肖像。漫画家们从上午10时一直画到12时,平均每人画了10张以上。大家一边画,一边勉励战士们在部队建功立业。漫画家们还就漫画的欣赏、创作,与官兵们进行了交流,并对战士们的漫画习作进行了点评。

  据了解,武警湖北总队成立了由30多名官兵组成的“青橄榄”漫画组,先后为全部队绘制了8部漫画教育手册,举办“法律常识”“廉政教育”等10多次专题漫画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