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警河南总队安阳支队 加强干部八小时以外管理

  • 发布时间:2015-08-11 01:31:0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杨申宗 原野)今年以来,武警河南总队安阳市支队针对干部业余时间难管理的问题,采取“多管齐下、综合治理、定期抽查、群众监督”的办法,规范干部业余生活行为,形成了自觉正形象,一心干事业的良好氛围。

  这个支队党委在研究新形势下治警特点和规律时感到,加强对干部个人生活行为的管控,是当前部队建设的一个重要问题。他们从加强干部思想教育入手,引导大家认清八小时以外的个人行为,不仅是个人生活小事,而且是关系到党员干部和部队形象的大问题。为此,该支队研究制定了《加强干部业余时间管理的意见》等制度,对哪些地方该去、哪些地方不能涉足,什么事能办、什么事不该插手等进行了明确规定。该支队还实行了干部个人生活行为日汇报检查制度,要求党员干部必须定期向组织汇报业余生活情况,党组织不定期抽查干部业余时间活动情况。为加强群众监督,该支队定期组织官兵对各级干部形象进行评议,并在驻地一些娱乐场所聘请了社会监督员。同时,派专人与驻地有关部门取得联系,定期召开干部家属座谈会,发挥家庭对干部的监督作用,形成了部队、社会、家庭三位一体的干部管理监督网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