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创客中国”大赛常州站落幕

  • 发布时间:2015-10-12 09:29:5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动态播报

  科技日报讯 (张俊 记者丁秀玉)10月7日,“2015创客中国大赛常州站暨首届创客集市”在常州高新区落幕。经过展示和比赛,最终基于印刷纸电池技术的RFID温度标签、低成本水润滑空气压缩机2个项目将进入全国总决赛。

  “创客中国”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主办,大赛采用产业创新平台网上发布任务或主题、线下举办地区赛事相结合的方式,为广大中小企业及创客空间搭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服务共享平台,构建产业创新创业新的生态圈,推动众创众筹众包新业态新模式的发展。大赛围绕智能硬件、印刷电子、创意设计等常州国家高新区前瞻布局产业,举办地方赛。目前工信部确定的全国范围的地方赛,有顺德、珠海、贵阳和常州4个城市。据了解,此次“创客中国”大赛常州站前期征集到来自上海、南京等全国各地的50个项目参加了比赛,80多个创客项目参加了创客集市展示,经过两轮评审,最终15个项目进入决赛,基于印刷纸电池技术的RFID温度标签等6个项目获得大赛奖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