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英国基础设施建设或与中国投资方对接

  • 发布时间:2015-10-12 09:41:00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邓茜  责任编辑:罗伯特

  英国首相卡梅伦和财政大臣奥斯本日前在保守党年会期间均提出基础设施建设计划,涉及住房保障、铁路建设及能源供应等方面。英国专家认为,英方基础设施改善需求有望成为中英合作的新亮点。

  英国保守党年会日前落幕,年会宣布的多项政策对未来5年英国经济社会发展具有一定的风向标意义。

  卡梅伦表示,他第二个任期的执政重点将从经济政策转向社会改革,承诺将全面解决贫困等社会问题。其中一项重要举措是提高购房率,到2020年将建造20万所“买得起”的房屋。

  英国标准人寿保险公司董事长秦智涛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英合作下一个可预见的进展很有可能发生在基础设施领域,中国资本有望投资英国核电产业、高速铁路系统和房地产市场。(邓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