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十二届中博会在广州举办

  • 发布时间:2015-10-11 06:52:06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广州10月10日电 记者郑杨报道:第十二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今天起至11月4日在广州举办。本次展会展览面积共11万平方米,展位近5000个,共有34个国家和地区的2200多家中小企业参展。

  据介绍,本届中博会除举行中小企业产品、技术、服务的展示、洽谈和交易活动,还将举行中国中小企业高峰论坛、中小企业发展国际研讨会、中小企业信息化应用推广、创客中国大赛华南赛事活动、产业集群与创业创新论坛,以及专业展论坛等活动。

  中博会自2004年创办以来,先后邀请了13个国家和国际组织联合办展,参展的中外中小企业数量超过3.5万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