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海联·南沙国贸中心接受认购登记

  • 发布时间:2015-10-09 15:29:33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梁栋贤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1日,位于南沙金洲地铁站附近的中海联·南沙国贸中心开放售楼部,4.5米高、48-65平方米的外商专属公寓样板房同期开放并接受认购登记,预计本月底正式开盘,预先登记的买家可享“存2万元抵8万元”的优惠。

  据介绍,中海联·南沙国贸中心总占地面积约为1.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7.1万平方米,是一个融国际贸易总部基地、国际商贸展示平台、外商专属服务式公寓为一体的国际贸易与跨境电商示范基地。首批推出的部分公寓带明火煮食空间,土地性质为办公,每10平方米可注册一家公司,宜商宜居,还可以额外增加一笔让企业挂靠注册的收入。国庆节当天,开发商还请来2014年亚洲小姐冠军和2015年亚洲小姐候选佳丽到场,还以悍马车搭乘众佳丽环游天河、南沙等地。

  (梁栋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