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宁市举办现代农业专题技术对接会

  • 发布时间:2015-10-09 01:31:1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江杰)9月24日,2015年南宁现代农业专题技术对接会在市科技企业孵化基地举行,对接会共促成国内外6家企业现场签署合作协议。

  会上,来自广西大学、广西农科院等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专家、农业领域优秀企业代表等现场作了项目及合作需求推介。在“一对一”现场对接洽谈环节,柬埔寨中兴肥料有限公司、广西田园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广西九翔农牧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企业对农产品施肥、杀虫、微生物发酵等技术产品表现出极大的合作兴趣,有6家企业在对接会上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协议。

  据了解,南宁市对企业根据市场需求进行技术转让并已实现成果产业化的新能源、节能环保、生物医药、新一代电子信息、新能源汽车、现代农业、先进装备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采用奖励性补助。对转让交易项目在南宁市形成一定的生产规模和经济社会效益的企业,按技术转让交易额的15%予以补助,每个项目最高不超过50万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