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三板 > 要闻 > 正文

字号:  

江西举办新三板企业融资对接会 助力企业融资工作

  • 发布时间:2015-08-04 09:01:28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2015年7月29日,江西省金融办、南昌市金融办在红谷滩泰耐克国际大酒店联合举办了一场新三板企业融资对接会。南昌市金融办李水平主任在会上致辞,江西省金融办资本市场处副处长廖楷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南昌市金融办吴丹波副主任主持。

  本次对接会旨在搭建新三板企业与银行金融机构及服务中小企业专业机构交流平台,促进信息互通。会议邀请新三板挂牌企业江西金达莱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邓红云女士介绍该公司借助新三板市场成功进行两次定增融资的经验。招商银行和江西省邮储银行的专家分别介绍了两家银行为新三板企业量身定制的“三板贷”及专门的金融服务方案。中证机构间报价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王海明博士为企业讲解了如何通过股权众筹的方式进行直接融资的问题。来自全省各地100多家新三板企业的负责人和全省各地市金融办负责人,共计220余人参加了本次对接会。对接会现场气氛热烈,效果显著,企业家纷纷表示此次对接会为企业的融资工作带来了新的思路,新的渠道。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