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搅拌车坠桥摔成两半 司机自行爬出驾驶室

  • 发布时间:2015-10-03 07:32:59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曾嫣艳)水泥搅拌车冲破护栏,摔下落差十多米的高架桥,在一阵烟尘中,搅拌桶和车身摔分离。就在众人被惊得目瞪口呆时,奇迹发生了,搅拌车司机爬出了驾驶室,且人无大碍。这是1日下午1时半,发生在翔安大道翔安南路路口的一幕,水泥搅拌车失控翻下了刘五店立交桥。

  围观者说,听到巨大的声响,就看到“大东西”掉下桥了,摔成两半。记者了解到,出事的是一辆白色水泥搅拌车。搅拌车从高速路口过来,上立交桥准备往大嶝岛方向去,结果在高架桥上失控冲向路边,撞开了高架桥护栏,翻到路边的荒地上。

  公安、路政、120急救人员赶到,水泥搅拌车司机已自行爬出了受损严重的驾驶室。经检查,驾驶员头部有皮外伤,但人无大碍,随后被急救人员送往同民医院救治。现场围观人员推测,水泥搅拌车可能是车速过快,加上转弯时刹车不及,导致车子侧翻冲出护栏,但这一说法还未得到警方证实,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报料人:欧阳先生,报料费:30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