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为全俄通信知识竞赛在莫斯科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0-01 01:30:3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短讯

  科技日报莫斯科9月30日电 (记者亓科伟)近日,来自俄罗斯21座城市70多所高校的学生参加了在莫斯科举行的华为“荣耀杯”全俄通信知识竞赛决赛。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教育处公使衔参赞赵国成、俄罗斯杜马通信委员会第一副主席瓦季姆·丹金、华为俄罗斯总经理万飚以及俄科技教育部、莫斯科市政府官员等相关人士出席了活动开幕式。

  本次竞赛聚焦当前通信领域发展迅速的两大方向:移动宽带和云计算解决方案服务器和存储系统。据了解,华为为此次竞赛开通了专门网站进行在线授课和学习讨论,历经几个月脱颖而出的50名学生参加了最终的复赛和决赛。获奖学生获得了华为网络学院免费学习机会及华为数码产品奖品。

  近年来,华为通过全球化教育公益旗舰项目“未来种子”,邀请了数十名俄罗斯学生和年轻专家到中国感受中国文化,到华为总部接受短期培训和实践,为即将走向ICT行业的年轻专家提供提高职业技能机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