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众议院要求大众提供作弊相关文件

  • 发布时间:2015-10-01 01:30:3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华盛顿9月29日电 (记者林小春)美国国会众议院一个委员会29日指责德国大众集团“肮脏”,并要求该公司交出有关排放作弊软件的全部文件。该委员会此前表示,将尽快就此丑闻举行听证会。

  国会众议院能源和商业委员会当天发表声明说:“大众似乎有个肮脏的小秘密,而感到背叛的不只是消费者。还有许多问题没有回答,我们需要了解事件的真相与答案。”

  该委员会在致大众美国分公司的信中说,他们将索要与作弊软件“失效保护器”有关的所有文件,涉及软件研发、测试、审批和使用,也包括大众与软件供应商的通信等。此外,该委员会还致信美国环保署,索要此次事件的详细发展过程,包括该机构怎么以及何时发现该丑闻。

  本月18日,美国环保署指控大众在美销售的柴油车安装了专门应对尾气排放检测的“失效保护器”,这种软件可以让汽车在尾气检测时过关,而在平时行驶时却排放严重超标。大众承认,安装这种软件的柴油车数量可能达到1100万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