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绿地控股启动赴俄投资 拟投建莫斯科大型城市综合体

  • 发布时间:2015-09-29 09:0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聚焦海外核心区域,绿地控股(股票代码:600606)“走出去”步伐再提速。日前,绿地控股与莫斯科就投资计划达成合作意向。

  根据此次达成的合作意向,绿地控股拟积极参与莫斯科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并在莫斯科中心城区进行综合性地产开发,投建包括中国企业总部、高端住宅、超高层商务地标等在内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

  绿地控股董事长、总裁张玉良认为,随着中俄两国友好合作关系的不断深入,更多的中国企业将目光投向俄罗斯,像莫斯科这样的大都市宏观上极具经济增长潜力,微观上市场刚需依然旺盛,发达的经济能级以及处于合理价格区间的资产资源,都为绿地控股这样的中国企业提供了难能可贵的机遇。

  据了解,去年绿地控股海外业务已迎来首个爆发期,预销售金额153亿元,实现大幅增长。今年上半年,绿地控股海外经营保持稳健发展,加快推进海外地区已有房地产项目建设及销售,并继续加大海外成熟市场的深耕力度。(经济日报记者李治国)

绿地控股(60060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