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使馆提醒在阿联酋中国公民:勿上网浏览淫秽内容

  • 发布时间:2015-09-30 14:24: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中国领事服务网援引驻阿联酋使馆消息,阿联酋阿布扎比法院日前对外发布消息称,阿安全部门近日抓获了6名在阿浏览色情网站、传播涉未成年儿童淫秽内容的犯罪嫌疑人,并警告本国民众和外国公民勿在阿境内登陆色情网站。

  根据阿2012年颁布的《信息技术法》第18条规定,利用网络或其它信息技术手段,蓄意持有或存储淫秽内容,将被判处不少于6个月监禁,并处15万迪拉姆以上、不超过100万迪拉姆罚金。

  中国驻阿联酋使馆提醒旅阿中国公民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和文明上网公约,切勿浏览、传播或利用互联网介质储存淫秽内容,特别是涉未成年儿童色情内容;严守道德底线,自觉抵制不良信息,保持身心健康和良好生活习惯,传播网络正能量,维护良好形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