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网商银行60亿助阵小微商家

  • 发布时间:2015-09-30 14:31:26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刘薇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羊城晚报讯 记者刘薇报道:今年6月正式开业的浙江网商银行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低调运行后,昨日高调宣布将推出一项“小微企业成长计划”,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而首期会针对淘宝、天猫平台的小微商家和创业者提供60亿元信贷支持,帮助他们备战今年的“双十一”。

  据介绍,60亿信贷支持是“成长计划”的首期,除了对商户提供直接的资金支持外,网商银行对单个小微企业、创业者的授信额度还将根据实际需求进行大数据风控评估后的相应提高,利率也会在原贷款利率的基础上下调20%,并推出贷款团购首期免息等措施,以及还款方式更加灵活的双十一“大促贷”等细分场景产品。

  在网商银行开业之初,该行行长俞胜法曾透露,将在五年内服务1000万家小微企业及个人创业者,截至目前,该行已为6.5万名用户提供13.5亿元的融资等服务。

  此外据记者了解,网商银行的APP仍未正式推出,目前还处于内测阶段,想要体验传说中的“人脸识别技术”就还要再等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