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银行 > 银行业动态 > 正文

字号:  

中信银行推出“云闪付” 刷手机2秒完成结账

  • 发布时间:2015-09-30 14:34:1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中国网财经9月30日讯 近期,中信银行联合中国银联正式推出中信“云闪付”创新支付方式,客户无需持卡,刷手机即可消费,2秒内完成结账。中信“云闪付”与手机银行无缝连接,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安全的支付体验。此举标志着线下消费已进入无卡时代。

  据了解,中信“云闪付”是基于HCE技术实现的一款移动支付新产品,具有“门槛低、安全高、体验好、应用广”的特点。

  门槛低—空中办卡更方便

  中信“云闪付”无需临柜办理,客户只需持有中信借记卡并具有一部带有NFC功能的安卓手机,即可体验时尚“云闪付”业务。中信银行手机银行支持在线注册,客户在登录手机银行后,点击“云闪付”按钮,根据提示就可轻松实现云卡的申请、下载和激活。

  安全高—多重保障更放心

  据介绍,通过绑定借记卡开通中信“云闪付”,客户无需输入繁琐的身份信息;云闪付和绑定卡共用密码,消费时客户只需在POS上输入绑定卡的密码即可完成交易;先进的支付令牌和云端验证技术,可实时完成密钥校验,有效防范伪卡风险。

  体验佳—手机闪付更快捷

  通过中信“云闪付”进行支付,客户不必解锁手机屏幕,只需将手机靠近POS的银联“闪付”标识即可完成“嘀”声支付。中信“云闪付”将传统银行卡取卡、刷卡、输密的支付时间由12秒缩减到2秒,极大地提高了商户的收银效率,减少客户消费排队等候时间,为客户提供了极致的购物体验。

  中信银行表示,目前,全国超过500万台具备银联“闪付”标识的POS均可支持中信“云闪付”刷卡消费。

中信银行(6019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