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重庆市广东商会捐赠2000万元成立慈善基金

  • 发布时间:2015-09-28 14:30:40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重庆市广东商会在十周岁生日到来之际,号召广大在渝粤商共同捐赠2000万元组建慈善光彩基金,支持扶贫攻坚的伟大实践,传递粤商精神的强大能量。

  “最近中央和市委吹响了扶贫攻坚的“集结号”,作为企业家能够参与其中,这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荣幸。”重庆市广东商会会长黄祖仁说,大家秉承“敢为人先”的精神特质,热情参与、慷慨解囊,共同捐赠2000万元,并由商会牵头,成立慈善光彩基金,投身扶贫济困的爱心实践。商会成立以来,积极引导会员企业致富思源、富而思进,捐赠已逾1亿元。

  在商会生日庆典仪式上,重庆市广东商会还现场资助了8名重庆市高校2015年优秀贫困学生,每人发放5000元助学金;同时向重庆各异地商会发出倡议,倡导在渝客商依法治企、依法经营、依法维权,争做守法诚信的践行者、推动者和受益者。(本组稿件由董方提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