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东省成立湖南宁远商会

  • 发布时间:2015-08-18 09:51:4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广州讯】日前,广东省湖南宁远商会成立大会、广东九嶷商投资有限公司揭牌仪式暨宁远县2015招商引资会在广州举办。

  湖南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郑茂清、湖南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广东省湖南商会会长万一、广州市政协巡视员范松青、深圳市大鹏区原区长何永志、深圳市宝安区原区委常委李焕平、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唐运军、永州市统战部副部长欧阳树生、广东省永州商会会长何景成、永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张宏、中共宁远县委书记刘卫华、宁远县人民政府县长桂砺锋等其他县级领导张明贵、李苏昭、欧胜清、樊任武以及来自北京、上海、南宁、长沙、浙江、广东各地市宁远籍商会代表、异地在粤其他省市商会精英700多人出席见证广东宁远九嶷商帮成立大会的精彩瞬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