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职业教育创新联盟在京成立

  • 发布时间:2015-09-28 09:31:19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周明阳报道:中国职业教育创新联盟日前在北京成立,致力于推动工学结合、校企合作、顶岗实习的职业人才培养模式,为更多的毕业生和年轻人打开通向成功的大门。

  中国职业教育创新联盟由经济日报社主管、《经济》杂志社主办,由与职业教育关联的高等院校、高职院校、中职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组成。联盟将坚持以人才培养、促进就业、服务发展为导向,以推进中国职业教育的快速发展、加快中国现代化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扩大中国职业教育国际合作与交流为目标,为高等职业院校、科研院所、用人单位搭建一个全国性的跨专业、跨行业、跨区域的职业教育高层平台,以吸引更多资源向职业教育汇聚,构建起行业、企业、学校共同参与的机制。

  中国职业教育创新联盟还与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共同成立了中国摇篮工程育婴师师资培训专业委员会,将致力于促进婴幼儿身心健康全面发展,规范育婴师师资培训市场。

职业教育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华媒控股 5.94 10.00%
2 天源迪科 17.00 6.25%
3 机器人 22.00 5.31%
4 罗 牛 山 10.77 4.26%
5 长方集团 6.03 4.14%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搜于特 4.82 -3.02%
2 爱尔眼科 40.35 -2.02%
3 西安饮食 5.16 -1.71%
4 棕榈股份 7.61 -1.17%
5 龙洲股份 9.74 -1.1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