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美强势入驻沈阳商业城家电或将开启家电百货合作先河

  • 发布时间:2015-09-28 06:29:51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美与商业城

  联手打造更专业的家电体验中心

  沈阳商业城位于沈阳最为繁华的中街商业街中心,其拥有24年的经营历史,经过升级改造后面积达到15万平方米,主营中高档品牌。商业城家电成立于1991年,主要经营彩电、冰洗、厨卫、空调、小家电、3C潮品等,国美电器的强势入驻,依托其强大的家电经营经验,在商业城家电原有基础上增加了更多知名家电品牌,同时将打造更专业的家电体验中心。

  联手“茂业系”

  致力沈阳城

  据业内人士透漏,今年年初,沈阳商业城正式进入“茂业系”大家庭,国美电器进驻沈阳商业城家电对于国美在沈阳布局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同时,更加巩固国美电器在沈阳家电商圈的核心地位,对于国美电器而言,此次入驻会迎来卖场更好的发展前景。

  沈阳“名嘴”亲临现场

  套购满额送 惊喜享不停

  9月30日,楚军、大兵、关键将亲临国美商业城店。

  9月30日~10月7日期间,套购满19999送iPhone4S,套购满29999送iPhone WATCH,套购满49999送iPhone6(16G),套购满69999,加一元购买iPhone6S。

  活动期间,购彩电、冰箱(含冷柜、酒柜)、洗衣机、空调、厨房、卫浴、空气净化器、净水设备不同品类,3件及以上指定金额,加1元即可购买iPhone6S。(特价机、工程、团购、批发等不参加此活动)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刘姝含

  红尘闹,问天道,商界谁正逍遥?

  在商业极度繁华的今天,在商品极度饱和的今天,当资本不再是独霸江湖的惟一武器,商业格局的谋变,转眼成为衡量一家现代企业能否与时俱进的标尺。

  近日,国美电器与沈阳商业城双双发布公告,称国美电器强势入驻沈阳商业城家电,将于9月30日正式开业。国美电器或将开启沈阳家电连锁与百货业强强联合的先河!

商业城(60030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