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IS首次与阿政府军交火

  • 发布时间:2015-09-28 06:29:41  来源:解放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喀布尔9月27日电 阿富汗媒体27日报道,数百名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武装分子当天在阿富汗东部楠格哈尔省对警方检查站发动攻击,双方展开持续交火。这是“伊斯兰国”武装首次与阿富汗国家安全部队交战。

  本报纽约9月27日电(驻美记者 成珞)当地时间9月26日,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在出席阿富汗重建与区域合作高级别会议时表示,中国以实际行动兑现支持阿富汗和平重建的承诺。

  本次高级别会议由中国、美国和阿富汗共同担任主席国,来自30多个国家和国际地区组织的外交部长和高级官员出席会议。

  王毅说,中国对阿援建涉及医疗、水利、文教等各个领域的重大民生项目,为阿富汗培训了1000多名各领域专门人才。中方还派出专家组协助阿制定国家基础设施发展规划。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