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福州国际渔博会试水“互联网+”

  • 发布时间:2015-09-28 03:32:4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林祥聪 谢开飞)全球前三大渔业专业博览会之一的2015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近日在福州开幕。本届渔博会试水“互联网+”,颠覆了以往专业展会的产品直接对应经销商、批发零售商的传统模式,将逐步通过互联网和微信平台等方式,全面展示参展企业和买家信息,提供“互联网+”新型展客商交流新模式,让展会成为永不落幕的网上渔博会。展商、专业观众以及普通市民可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微博等线上渠道参与互动,了解展会的相关信息和最新动态。

  据介绍,本次展会由福建省政府主办,福州市政府等承办,展览面积共52000平方米。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协会和企业参与,将着力打造成集渔业经贸合作、博览展示、洽谈订货、科技研讨、文化交流于一体,“立足海西、链接两岸、服务全国、面向世界”的渔业交流合作品牌盛会。展会同期还将举办首届中国(福州)鱼丸文化节、连江海带节等一系列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