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特斯拉超级充电站落户辽宁盘锦

  • 发布时间:2015-09-28 03:32:3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唐红依)特斯拉超级充电站近日正式落户辽宁盘锦,这是特斯拉在盘锦建成的第一座超级充电站。该充电桩共设置有4个超级充电车位,与特斯拉其他超级充电站一样,盘锦超级充电站提供七天24小时的服务,并且针对特斯拉车主完全免费。超级充电桩是特斯拉引以为傲的“明星产品”,20分钟即可为Model S充满一半电量,75分钟即可充满。

  据了解,在特斯拉公布的2015年超级充电网络建设规划中,“华北—东北超级充电网络”是特斯拉七大重点投放线路之一,主要目的是为了连接华北和东北地区,继而完成覆盖全国的目标。特斯拉将分别在秦皇岛、锦州、长春、哈尔滨等城市建设超级充电桩,从而开通北京—秦皇岛—锦州—沈阳—长春—哈尔滨这样一条超充线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