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卫士通:不会因股价表现而调整增发价

  • 发布时间:2015-09-27 09:29:31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刘泰山) 卫士通(002268)周五在全景网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不会因目前股价表现而调整增发价。卫士通8月份公布定增方案,公司拟以61.33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891.57万股,所募资金不超过30亿元。因证券市场的波动,截至昨日收盘,卫士通股价已经低于47元/股,低于增发价逾三分之一。

  根据此前公司发布的非公开发行预案,卫士通拟向中国网安、中电科投资等10家机构非公开发行股份。公司表示,项目实施后,公司将逐步完善从商用密码、芯片、板卡、设备、平台、系统,到方案、集成、服务的完整产业链。公司在信息安全领域的服务能力、核心竞争力及盈利能力将进一步得到增强。

  卫士通此次增发价为61.33元每股,据悉,早在8月1日,公司就已分别与10家机构签署认购合同,将在方案获得国务院国资委、证监会等核准同意后实施。即使出现破发应该不会影响其增发顺利进行。

  卫士通主营业务为信息安全产品的供应,拥有六大类产品体系、近20个产品族类、100余个产品/系统。目前我国信息安全企业主要分布在北京、四川、上海等地,信息安全企业的聚集效应十分明显。作为四川五大高端成长型产业之一,四川拥有中国电科30所及所属公司为代表的100多家从事信息安全产业企业。2014年全省实现信息安全产业产值183.4亿元,较上年增长33.6%。今年上半年,全省信息安全产业产值增长30%左右。分析人士认为,卫士通募投项目如果顺利实施,将提升该公司产业辐射带动效应,助力我省信息安全产业发展。

卫士通(00226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