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招商地产重组预案获国资委原则同意

  • 发布时间:2015-09-27 09:29:32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刘泰山) 招商地产昨日公告称,国资委原则同意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招商地产及募集配套资金的总体方案。 根据重组预案,招商地产控股股东招商局蛇口控股向招商地产除招商局蛇口控股及其全资子公司外的所有参与换股的股东,以及现金选择权提供方发行股票交换该等股东所持有的招商地产股票。招商局蛇口控股直接及间接持有的招商地产股票将在换股吸收合并完成后予以注销,招商局蛇口控股将承继及承接招商地产的一切权利与义务,招商地产终止上市并注销法人资格,招商局蛇口控股的股票将申请在深交所主板上市流通。

  在换股吸收合并同时,招商局蛇口控股拟采用锁定价格发行方式向共10名特定对象(含员工持股计划)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金额不超过150亿元,募集配套资金部分的股份发行价格与招商局蛇口控股换股发行股份的价格一致。草案显示,该次股票发行价格为23.60元/股,换股吸收合并将发行股份数量19.02亿股,募集配套资金发行股份数量为不超过6.36亿股。该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不超过80.37亿股。

招商地产(00002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