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多情江山》热播 袁咏仪首演清装剧挑战孝庄

  • 发布时间:2015-09-27 09:29:31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古装大戏《多情江山》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该剧由高云翔、侯梦瑶、袁咏仪、万梓良等主演,讲述了清朝首位入关皇帝顺治福临与董小宛的虐心爱情。而剧中饰演孝庄这一经典角色的香港著名影星袁咏仪,自剧集开拍起就受到了众多观众的期待。

  早年出道便荣获香港小姐冠军称号的袁咏仪,凭借《新不了情》及《金枝玉叶》成为金像奖历史上首位蝉联影后。《多情江山》也是袁咏仪的首部清装剧,在拍摄过程中也是令袁咏仪“痛并快乐着”。谈及这次全新的尝试,袁咏仪表示:“这个是我第一次演清宫戏,有点累。孝庄除了很有主见的一面外,她也有女人柔软的一面,所以在那方面比较难把握。因为我本人的性格也是蛮爽快的,比如说那些贤淑温柔的台词,我也要常常提醒自己的。”孝庄皇太后作为内地清装剧中最为经典的角色之一,曾被众多优秀演员演绎诠释,其中以斯琴高娃、宁静、刘晓庆、潘虹等人饰演的版本尤为著名。面对经典在前的对比呼声,袁咏仪坦言:“坦白地说我没有参考过之前版本的孝庄,因为我永远不想让人家给我一个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