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卫士通拟募资30亿元强化信息安全产业链

  • 发布时间:2015-08-05 07:29:52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李龙俊 张岚)停牌近三个月后,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于8月3日晚间公布了非公开发行预案:拟向中国网安、中电科投资等10家机构非公开发行股份,募资30亿元,以强化信息安全产业链。

  作为国内信息安全第一股,卫士通主要从事信息安全产业,基本形成了芯片—单机产品—系统产品—系统集成及安全服务的完整产业链。本次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新型商用密码系列产品产业化及国际化、安全智能移动终端及应用服务产业化等5个项目。项目实施后,公司将逐步完善从商用密码、芯片、板卡、设备、平台、系统,到方案、集成、服务的完整产业链。公司在信息安全领域的服务能力、核心竞争力及盈利能力将进一步得到增强。

  卫士通此次增发价为每股61.33元。停牌期间,股市发生巨大波动,上证指数从4200点上涨到5100点上方,回落到3600点。停牌前卫士通收盘价为84.80元。卫士通表示,8月1日,已分别与10家机构签署认购合同,将在方案获得相关部门核准同意后实施。8月4日,卫士通复牌首日,股价跌停,收盘于76.32元。

卫士通(00226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