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鸿荣源壹城中心 今日发布

  • 发布时间:2015-09-25 09:31:41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悉,“超体2015”鸿荣源壹城中心全球发布暨山姆会员店签约仪式将于今日在福田香格里拉酒店举行。

  届时,影星范冰冰、李晨将联袂登场,与鸿荣源集团负责人、深圳各界代表、主流媒体及广大客户共同见证鸿荣源“城市超体”启幕,同时山姆会员店深圳第三家店也将签约壹城中心。

  据介绍,项目位于龙华中央商贸区,地铁龙华站旁,周边交通路网发达,生活配套齐备。项目集大型购物中心、步行街、高端商务、优质教育、住宅等多元业态于一体,以1/2平方公里“城市超体”的气势,荟萃约220万平方米豪宅集群、60万平方米商业配套及36.6万平方米商务集群,将成为都市人群的时尚生活体验中心。据悉,目前项目主题巡展正在进行中。(龚 云 方汉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