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深圳湾1号顶级定制空间震撼亮相

  • 发布时间:2015-05-14 15:31:46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8日,深圳湾1号Yabu Pushelberg定制空间公开亮相。据悉,Yabu Pushelberg为深圳湾1号定制了两款风格的大平层公寓,面积为430平方米和510平方米,此次推出的定制级新品,延续了项目之前的市场热度,还未正式推售就已成交十几亿元。

  这两款作品的风格分别为“现代中式”和“现代不羁”,其中“现代中式”风格大胆融入了中式元素,空间质感丰富、强烈,用材对比鲜明,勾勒出高级定制之感。另外的“现代不羁”风格作品,设计理念是年轻化、国际化与突破传统。

  由于对公寓项目选择标准极其苛刻,自1980年创立以来,Yabu Pushelberg仅为迪拜的酋长、世界级企业的领袖人物等设计过私人住宅和会所。Yabu Pushelberg曾这样评价:“我们对深圳湾1号充满激情,它将会成为中国乃至整个亚洲,甚至全世界的顶级项目。”

  据最新消息,深圳湾1号开年后已经售出总价5000万元以上的豪宅超过30套,更有4单过亿元大单,创下深圳顶级豪宅的销售“奇迹”。(冯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