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光大集团驻晋企业第十一届员工运动会在并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9-23 05:33:54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月20日,中国光大集团驻晋企业第十一届员工运动会在太原市万柏林体育场隆重举行,本届运动会共设个人、集体、趣味活动等项目,中国光大银行太原分行、光大永明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太原营业部、光大金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山西办事处等1000余名干部员工参加。

  开幕式上,太原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琳致开幕词,他说,今年是光大集团改制成功的开局之年,并成功入选“世界500强”企业。在集团、总行的正确领导下,太原分行围绕“打造服务领先银行”的目标,认真践行“三严三实”,扎实推进稳增长、调结构、防风险、增效益等各项工作,转型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截止8月末,太原分行社会融资总量超过900亿,为山西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是山西经济金融形势最为困难的时期,也是跨越转型的关键时期。太原分行要继续深化改革,创新服务,要继续保持在理财、信用卡、投行、同业等业务方面的比较竞争优势。他希望驻晋企业一起携手并肩,奋勇向前,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关 凝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