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中国化工产学研高峰论坛将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9-21 02:31:4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动态播报

  科技日报讯 (记者魏东)2015(第四届)中国化工产学研高峰论坛暨展览将于10月28日在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举行。

  本届会议主论坛将从政策指引开始,到国内外前沿技术的研究,深度剖析行业发展格局,为化工企业发展献计献策,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的疑惑和难题。分论坛将通过“环保安全与水处理”、“精细化工与新材料”、“油品和石化产业发展”等论题展开从产业升级换代的思考到节能减排的讨论。论坛还设计了项目发布会环节,由高等院校化工专家、著名科研机构、技术领先单位的研发领军人物、重点实验室一线人才,现场发布新项目、新技术、新产品,推动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专家进行有效的技术对接,促进科研成果的转化,助力化工行业技术创新。据悉,该论坛已举办了三届,成为国内化工领域产学研交流的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