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盐城25个项目入围国家创新创业大赛

  • 发布时间:2015-09-21 02:31:2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动态播报

  科技日报讯 (记者张晔)9月10日,记者从盐城市科技局获悉,江苏赛区推荐参加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行业总决赛名单产生,盐城有25个项目成功入围,占全省总数165个的15%多,在各省辖市中仅次于苏州排名第二。

  据介绍,江苏赛区推荐名单是综合考虑各行业有效报名数量和全省优势产业并依据各行业半决赛参赛团队和企业的成绩排名确定的。在省赛中,盐城1个团队创业项目获得二等奖,2个企业创业项目获得三等奖。25个项目主要集中在新能源及节能环保、先进制造、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等领域。大丰区裴嘉阳团队的创业项目“体外分子筛氧合器”项目获二等奖,该创业团队还被盐城市政府推荐为省“双创之星”候选团队。体外分子筛氧合器的研发与推广项目,是新一代体外辅助循环系统的重要组成耗材,通过在人体现有的脉管系统上建立起旁路循环系统,辅助伤者完成心肺功能。该项产品用于心脏直视手术、ICU重症急救、SARS和埃博拉等致命性病毒急救等场合,预计未来5年内销售额可达20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