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长白山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论坛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9-21 02:31:1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宋振宇 记者张兆军)9月10日至11日,“2015通化·中国医药城—长白山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论坛”举行。

  该论坛以“绿色、健康、创新、发展”为活动主题,邀请到了包括国家药典委员会、中国中医科学院等9所科研院所、13家大学的30多位国内中医药领域著名专家学者与知名药企代表参会。吉林省医药健康领域科教单位、相关企业400余人参加了会议。论坛期间还举办了“吉林省医药健康产业中试中心服务功能与转化成果对接会”“医药健康产业技术咨询暨中药大品种二次开发项目对接会”“通化市政府医药健康产业专家咨询会”等大型专题活动。

  本次论坛活动是由中国中医科学院院长、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院士倡导并担任论坛主席,由吉林省医药健康产业推进组和通化市人民政府主办。据悉,吉林省政府今年专门出台了支持通化医药健康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通化国家级医药高新区已纳入全省医药健康“一区一基地”双核心发展区建设规划布局。全市制药企业现已达到100家,医药产业年产值已突破1000亿元,总量和效益在全省的占比均超过50%,连续位居全省第一位。

长白山(60309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