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盐城成立众创空间联盟

  • 发布时间:2015-09-21 02:31:2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张晔)9月2日,全省首家众创空间联盟在盐城摩度空间创新创业创意孵化基地成立,盐城市科技局等部门领导为“盐城市众创空间联盟”揭牌。新成立的创业联盟,是集众筹、众包、众享为一体的众创模式,聚焦创新设计、文化创意、服务020等领域,聚合优化各类资源及渠道,实现创新成果的高效转化。

  近几年,盐城众创空间在全市创业大潮中快速发展,目前已发展众创空间50多家,且增长势头强劲,实现各县(市、区)全覆盖。“摩度空间”等21家被命名为首批盐城市众创空间。组建了盐城市众创空间公共服务中心,建成科技创新人才盐城驱动中心等3家众创空间公共服务平台。成立仪式上,选举产生了市众创空间联盟理事会,该组织将加强盐城众创空间的合作、联系和交流,优化配置联盟成员内部资源,发挥群体优势,提升盐城众创空间整体发展水平,推动创新创业服务资源开放共享,为创业者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