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盛利维尔入选“德勤—江苏高科技高成长30强”

  • 发布时间:2015-09-21 02:31:2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雷雪松 记者丁秀玉)9月10日,记者从盛利维尔(中国)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获悉,在日前公布的2015德勤—江苏高科技高成长30强中,该公司凭借自身实力成功入选。

  盛利维尔(中国)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用于超硬晶体切割用切割钢丝(含螺旋线)、金刚线(含金刚绳)及子午轮胎增强用钢帘线等钢丝制品,目前公司已自主开发并掌握一系列核心技术,已申请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118项,55项专利获授权。同时,公司开创性地研发成功并批量销售盈利能力很强的金刚线、金刚绳产品,成为我国钢丝行业唯一同时批量提供切割钢丝及金刚线、金刚绳的供应商,该项目产品已获2014年江苏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资助。

  据了解,2015德勤—江苏高科技高成长30强评选是德勤中国50强评选的子项目,由德勤中国和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共同主办,旨在发现和表彰江苏省内高速成长、持续创新的卓越企业,是一项表彰和推介快速成长的高科技企业的项目。该项目举办至今已涌现出一批像腾讯、百度、阿里巴巴等优秀的入选企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