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本年贷款160亿元交行助力小微企业

  • 发布时间:2015-09-19 13:31:04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截至今年上半年末,交行青岛分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近160亿元,小微企业客户突破1000户。业务类型主要集中在加工制造、批发零售、商业服务、信息技术、农业开发等行业。

  为进一步提高小微企业贷款审批效率,交行针对部分小微授信业务实行了分级授权个人签批制,大大缩短了审批流程,确保小微企业贷款在1-2个工作日内审结。同时,还优化了其他部分业务的审批流程,简化了审批环节,更好地提高了效率。

  此外,为了进一步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交行还承担所有因授信业务产生的相关费用,如抵押费、保险费等。同时,该行针对授信500万元以下的小微企业贷款利率进行了调减及再授信利率优惠。并通过“小企业优贷通”等特色产品进一步为小企业降低贷款利率。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