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eBay或以9亿美元出售其企业业务

  • 发布时间:2015-07-16 13:3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7月16日讯(张翔)据外媒报道,eBay正与私人股本公司Permira旗下的一个财团达成协议,计划以9亿美元出售自己的企业业务。

  知情人士透露,该协议可能与公司的第二季度财报一起于近日公布。知情人士同时说,并不能保证协议一定会达成。

  本月早些时候,媒体曾报道另一家私人股本公司Thomas H. Lee Partners LP正与eBay协商,计划以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其企业业务。

  今年1月份,eBay表示将会探索出售企业业务,因为其与PayPal和市场部门合作不畅。

  eBay的企业业务原名GSI Commerce,业务是帮助世界各地的零售商加强和发展其在线业务和电子商务。一季度创造了2.88亿美元的收入。

  GSI Commerce于2011年被eBay以2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但是GSI Commerce在最近5年客户流失,增长缓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