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英国人最大憾事是存钱少

  • 发布时间:2015-09-18 17:31:44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近日研究人员编写的一份“如果重活一次英国人最想改变的50件事”榜单中,其中出现频率最高的便是多存点钱,约35%的人称,没存够钱是他们最大的失误。

  31%的人表示他们希望当初能更努力地减肥,多出去旅游也名列前茅。在事业方面,17%的人表示他们希望自己当初能在选择的职业道路上加倍努力,还有23%的人称他们希望自己能再自信、开朗点儿。超过一成的人表示希望自己当初能多看看父母,多和他们谈谈心。

  此项研究委托机构的人员表示:“我们很多人的人生中都有想要改变的事情,不管是多旅游探险、努力减肥还是对金钱更谨慎。这项研究的结果说明,充分利用时间、活出充实的人生是多么重要。”

  2012年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也显示,英国人1周平均用40多分钟懊悔,最懊悔的是没有积蓄更多金钱。同时,懊悔的内容广泛,其中职业方面占16%,健康方面占14%,财务方面占14%。调查人员根据结果列出了英国人憾事排行榜,没有积蓄更多金钱名列榜首,其次是上学期间不够努力,之后是健身锻炼不够,第四是没有多看看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第五是开始吸烟,第六是没有与更多人保持联系,第七是年轻时不知道多爱护身体,第八是在年长的亲人去世前没能好好理解等等。(宗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