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韩健康科技合作(延边)论坛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9-18 00:33:0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中韩健康科技合作(延边)论坛在延吉举行。来自中韩两国的专家及延边州政府、企业代表40余人参加论坛。

  此次论坛旨在探讨中韩两国健康医药产业的政策环境、市场前景、技术优势,搭建两国健康医药产业合作桥梁,促进两国健康医药产业优势互补、互助共赢。相关专家就中韩健康医药产业发展作主题演讲,与会代表就演讲内容、观点展开了讨论,并对两国健康产业技术领域合作方向、方式及前景进行了充分交流。

  据了解,健康医药产业是辐射面广、吸纳就业人数多、拉动消费作用大的新兴复合产业。当前延边州正积极贯彻国家绿色转型战略,制定并实施了健康医药产业发展规划,依托长白山天然药库大力发展健康医药产业,力争成为东北亚经济圈迅速崛起的大健康、大医药产业中心。此次论坛上,延边州与韩国韩中科技合作中心签署了有关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致力于进行科技交流与合作、科技资源共享合作、科技人才交流与合作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