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KSPG与理研公司将在华建立合资企业

  • 发布时间:2015-09-18 00:33:5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隶属于德国KSPG集团的KS科尔本施密特和日本理研公司,新近就全球销售、活塞系统研发以及在中国建立合资企业,达成合作共识。

  双方作为全球活塞和活塞环领域的市场领先者,此次强强联手主要是针对汽车和其他工业方面的轻型及重型发动机活塞系统进行共同研发,以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改善零部件性能,提高车辆行驶里程并降低总成本。双方还将协调区域销售、研发活动和技术支持,并在必要时一起携手亮相市场,为全球范围内的客户提供最优化的发动机活塞系统解决方案。

  KS科尔本施密特和日本理研公司已有的合作项目,是位于印度施拉姆的活塞环有限公司。在此基础上,双方近日又签署了建立新的活塞环合资企业意向书,新厂址选定位于湖北武汉的理研公司现有生产基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