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众携经典车惊艳亮相“雁栖岛优雅车展”

  • 发布时间:2015-09-18 00:33:3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孟华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9月12日,2015“雁栖岛优雅车展”在北京雁栖湖完满落幕。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合作伙伴,大众汽车集团携奥迪以及兰博基尼两大品牌的两款经典车悉数亮相,在雁栖湖优雅车展中大放异彩。奥迪quattro(1988年)与兰博基尼350GT(1964年)分别斩获“运动风尚奖”及“最佳车型”。与此同时,大众汽车集团被授予“最佳合作伙伴”殊荣。

  继2015“雁栖岛优雅车展”取得成功之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将继续拓展经典车文化推广平台,携旗下品牌经典车转战另一项重量级经典车赛事——“中国国际名城经典汽车巡礼”,这也是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连续第二次以首席赞助商的身份支持该项赛事。第一站将于9月18日至20日举行北京站比赛(北京-张家口),第二站于9月25日至27日在上海举办(上海-千岛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