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路虎携手英国马球日打响中国站赛事

  • 发布时间:2015-09-18 00:33:5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路虎携手英国马球日在唐人马球马术俱乐部打响中国站赛事,这也是英国马球日第五度来到中国。来自英国和中国的4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将马球运动的英仕风范与竞技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再度成为中国马球运动爱好者的一大盛事。

  第五届英国马球日中国站比赛已被打造成为融合了马球赛事及顶级生活方式的聚会,与兼具优雅和动感的路虎品牌相得益彰。经过战术和技巧上的激烈角逐,来自中国的唐人马球马术俱乐部队以81/2比5的优势击败英国流亡者队,一举夺得路虎奖杯赛的胜利;英国学校马球队领先联合丽格队,赢得哈克特奖杯。

  作为英国马球日的全球合作伙伴,路虎携旗下揽胜、揽胜运动版、第四代发现等数款重磅车型助阵比赛现场。观赛嘉宾有机会亲身试驾并感受路虎的澎湃动力与卓越操控。路虎借此比赛诠释了“AboveandBeyond”品牌主张与运动精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