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1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捷豹首款SUV车型F-PAC 全球首发

  • 发布时间:2015-09-18 00:33:5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法兰克福车展前夜,捷豹举行了盛大的“飞火流星”挑战活动,旗下首款跑车型SUVF-PACE成功刷新了“最大垂直环形跑道摩天轮飞车”吉尼斯世界纪录。从2013年概念车发布,到如今的量产版全球首发,一直是瞩目的焦点,也让捷豹在车展前夕大放异彩。据悉,捷豹F-PACE将于2016年在全球范围内上市销售。

  作为全新跑车型SUV,捷豹F-PACE由英国传奇特技车手TerryGrant驾驶。凭借源于跑车的科技和一系列顶级安全配置,F-PACE快速通过特别搭建的圆环跑道,完成“飞火流星”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捷豹F-PACE是一款集速度、乐趣与时尚于一体的全新跑车型SUV,采用了大量创新科技,并提供全球最先进的车载娱乐系统,支持高速WiFi无线连接。

  捷豹全球设计总监严凯伦(IanCallum)表示,捷豹F-PACE是一款具有跑车灵魂的SUV车型。F-PACE不仅拥有出色的动态性能表现,还提供了极佳的内部空间,可轻松容纳五位乘员和他们的随身物品。F-PACE为热衷驾驭、关注设计、热爱科技的消费者而生,是一款全新跑车型SUV。

  此外,捷豹路虎《007:幽灵党》特别定制车辆也在法兰克福车展炫目登场。捷豹C-X75、路虎揽胜运动版SVR和标志性路虎卫士三款车型在法兰克福富丽堂皇的雷根斯堡(ThurnundTaxis)首次与大众见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